[搬家聲明]格爾契之孟母三遷...

格爾契的WordPress:


很好記吧? 顆顆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廢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孟母三遷哪三遷?

(選我~選我~選我!!!)

聰明的小冬瓜說:

1.屠宰場 2.墳墓 3.書院

聰明的小冬瓜(下巴微抬45度)再次獲得大家熱烈的掌聲~

這時格爾契衝上舞台,搶下主持倫的麥克風問...

小格三遷哪三遷???

(不要選我~不要選我~不要選我~!!!)

小格以高傲又自負再加上非常慵懶又有些挑逗的眼神緩緩的說:

1. 鴨虎奇謀部落格 2.骨狗blogger 3. WordPress !!!!!!!!!!!!!!!!!

是的! 格爾契正式搬家到WordPress

不為自由!

不為正義!



只為一點點理想加上野心 !!!!!!!!!!!!!!!!!
還有Google AdSense的微薄收入

歡迎舊雨新知參觀格爾契全新的WordPress部落格!
全新的團隊

全新的製作

理想狀況是每週發兩文

參觀不用錢 喜歡再訂閱 肛溫哪~~~~



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張貼留言

留個鹽,味道會更好喔!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