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錄影


上週末同學約我去看超級星光大道錄影,雖然我對星光五班的人物完全不了解,還是衝著去看看電視台攝影棚長怎樣而去了,這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啊!!!


難忘經驗一: 頭皮熱到可以煎蛋。
原訂2:00開錄的超級星光大道,讓我們血淋淋的在大太陽下等到了3:00 ,四周也沒有樹陰之類的遮蔽物,戲劇女王同學受了她粉紅色可愛小帽帽的保護,比較能夠忍受,而左假同學的黑色飄逸及腰長髮簡直要了她的命!還有我咧!? 雖然我是短髮,但太陽直射我頭中央加溫,我簡直快成為台灣第一河童了,咪的!快讓我進去啊! (昏厥)


比較早到的人也都躲在狹窄的入口管理室中,上半場的超級星光大道粉絲也從這裡像是工廠加工出廠一一"生"出來,簡直塞爆了,又悶又熱既期待又怕傷害,我可是第一次體驗到當粉絲的甘苦啊~((嘆


難忘經驗二: 在星光唱歌真的膽子要大
雖然有幾個工作人員負責帶動觀眾拍手,揮手,隨著節奏擺盪之類的,但看到難看的表演,觀眾連翹起小拇指都懶,一場比賽下來誰輸誰贏,看觀眾在歌曲中的投入程度就可知,就連那種排名星光會唱歌的一失常,掌聲也會遲疑0.5秒的弱掉,情緒之明顯唱歌者真的要膽子大抗壓夠啊!


難忘經驗三:工作人員還要負責抓小孩
錄影中攝影機大大小小很多台,線也一大堆,但偏偏就是會有小孩在此時突然"很急",前一秒看他還投入音樂,下一秒他就奔跑得要去幹麻等等,工作人員在幕後都會有"無聲的靠腰",小孩的一舉一動都牽著他們身上一條一條神經。小孩亂跑真的很危險,因為攝影大哥都專注於畫面上,攝影機一揮,那些小鬼的腦袋瓜可能也飛了。



難忘經驗四:媽!你兒子上電視了!
坐在我後面的小妹妹坐不住,不時亂動,用腳踢我背,用手抓我頭髮,還噗噗噗的放屁,可是她太可愛了,攝影機有幾度都好像在拍她,雖然整場錄影她一直幫我"喬骨"跟"護髮",但我是不是還要感謝她讓我上電視咧?那可要等到首播我再看一看到底我有沒有入鏡,如果你看到一個(正太?帥哥?很假惺惺的笑著不以為意背後小女孩的人)就是我啦,如果沒有,那小妹妹不要怪我......


難忘經驗五: 請大家告訴大家,這集一定要看
這一集PK(這禮拜8/7號首播)竟然出現了3個25分滿分,我想網路上應該已經有流傳是哪幾個了吧,總之,這一集越後面越精采,除了要看我有沒有上鏡之外,還要看那三個滿分,真的太精采了啦!

現在,來點影音!
這是正式開錄前的超級星光大道,想看唱歌的請快轉至:3:53
(因為我現在只有無線網路可用,影片很難上傳,經過多次嘗試後決定我回家後在貼上,敬請期待啊,不要忘記我喔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個鹽,味道會更好喔!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