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甜姐兒奶皇包


(臉的部份是養生堅果口味 右胸是原味奶酥 左胸是芝麻奶酥(頭比較尖))

香港甜姐兒奶皇包實在沒有太令人驚豔
,挾著馬可先生的招牌,大家趨之若鶩,就連網路上的部落格也都千篇一律的貼著同樣的商業廣告文。有時我實在感嘆,現今的部落格文化大家都還是瘋狂於人氣指數,而不重視提倡部落文的原創性。像我常看電影,會想去搜尋有關我看過的電影想關別人的看法,但往往搜尋到佔大多數的,都是貼一些美美的電影海報,複製貼上一些從奇摩,開眼電影的電影資訊,這些不是自己經過消化整理反芻再整理的資訊,竟然貼在以你自己為號招的部落格上,不覺得諷刺嗎?

(芝麻奶酥口味)

回到正題(其實也不算正題)。這香港甜姐兒奶皇包到我們口中可真是經歷了一波三折。原本我小姑姑(她也將寫關於香港甜姐兒奶皇包的部落文,敬請期待:茄子上菜囉~~)團購預訂星期二到貨的奶皇包,店家竟然漏了我們的訂單!店家保證隔天補貨,但奶皇包都要在兩個星期前預訂,他是從哪裡生出我們的奶皇包咧?莫非也要漏了別人的訂單來補我們的貨,這豈不惡性循環?反正不管,還是期待著隔天的奶皇包。

隔天店家還來電給我小姑姑公司,說奶皇包將會送達。但在我小姑姑快下班時,奶皇包還是沒來,店家再次來電,竟是要確認地址!原來奶皇包已經被送往他地,店家抄了錯誤地址給快遞公司! 雖然店家保證明天一定送達,但那錯失的一天,奶皇包的新鮮度等等誰來負責?這其實對我們消費者來說不盡公平。當天奶皇包再次落空,怎麼會有如此脫線的店家啊!

最後,第三天,店家拿了幾盒奶皇包來賠罪,他們也退了團購費用,等於我們是吃免費的奶皇包。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吃。

(養生堅果口味)

這一顆二十元的奶皇包吃起來並沒有太大再買一次的欲望,不管他是如何"高纖、低卡,是上班族早餐、下午茶的首選。幼稚園裡正當紅,爸媽買得安心,小朋友吃的開心~再挑嘴的小孩子也愛吃喔!"(引述自香港甜姐兒奶皇包網站) 吃起來蠻普通,並不覺得有多大的特色,縱使他以健康為訴求,那些"健康"材料,對我個人而言,還是一個神秘而不可見的領域,在這個充滿懷疑的年代,誰能保證你的油就健康,你的奶皇包真的對身體比較沒負擔?這多出來的"健康價值"我個人認為實在太虛構了。讓我們回到吃起來的感覺吧!

(原味奶酥口味)

香港甜姐兒奶皇包的皮蠻扎實,有彈性。芝麻奶酥口味千萬不要買,芝麻的香味完全沒出來,感覺像是在吃"麵糰口味"的奶皇包,而且頗乾的,還不如去買義美的冷凍芝麻包回家自己蒸一蒸還比較好吃。而原味奶酥與養生堅果皆比芝麻奶酥好得太多太多,原味奶酥奶香味撲鼻,但奶香很死,吃久易膩,奶酥餡口感滑順,像是泥狀布丁,整體來說,適合一塊大家分著小口品嚐。養生堅果真的會想再吃一個,它枸杞香甜的氣味非常明顯,麵皮也有枸杞微微的酸甜,堅果的香味較淡,像是襯托著主角枸杞,清爽不膩,首推養生堅果口味! (枸杞真的好香)

總結來說,香港甜姐兒奶皇包只值得嚐鮮一次,要我變成它們忠實顧客的吸引力不夠,即使他們有好吃的堅果口味奶皇包,但那味道太容易被取代了,店家的特殊性不夠,服務脫線,奶皇包標示不清楚(奶酥口味與芝麻口味很容易搞混,希望能改進),我希望它能更加進步。


5 則留言:

冷.吉米 提到...

美食文還是圖片重要啊XD

格爾契(Kerchi) 提到...

哈哈 圖片都被我亂畫一通

小筑 提到...

前陣子上網查了幾乎都是廣告文~幾乎沒有格友推薦
懷著怕怕又想試試的心情跟堂妹一起購了...
結論是!! 吃起來真的很失望 連家人都很不捧場
有點搞不清楚它的內餡是怎麼做的~
芝麻真的很乾 原味奶酥內餡有種假假的fu
一點都沒有值得的感覺 唯一覺得不錯的就是它滿大的
但卻沒有讓我一個人想吃掉一顆的慾望
要是可以早一點看到妳的評論
我一定不會購買@.@

格爾契(Kerchi) 提到...

TO:小筑
哇,看到你留那麼多"鹽"真的好感動...

我也覺得很奇怪,都沒有格友寫關於這家包子的評論,自己吃完後,就覺得一定要寫一篇告訴大家.

我也很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^^

草莓 提到...

哈~我也有吃過...
老實說我想法差不多,所以一直不知道要不要下筆寫?
雖然是健康取向,但是若覺得口感不佳,
還是很難吸引人,尤其麵皮,實在沒什麼Q度與嚼勁。

張貼留言

留個鹽,味道會更好喔!

網誌存檔